关于石雕的作文3:石雕展
听说会展中心最近有石雕展览,爸爸决定带我去见识欣赏。
星期六早上,爸爸带我来到会展中心。周末的人可真多啊!大家都趁着周末到这里来观赏石雕。我们走进展览中心,指引员为我们介绍说,这次展览的主题,主要是住宅小区布景石雕和别墅区布景石雕。我们跟随着指引员的脚步,到各个系列观赏。首先来到的是小区石凳系列,呵,那些为妙为俏的造型一下就吸引了我。你瞧,这边两只可爱的小猪,乐呵呵地抬着一块长方形石板,像是要去盖房子,而石板实际就是供人坐的石凳。再看,那边是两只小熊猫头顶一块正方形石板,正躲在阴凉处吃竹子呢。还有小兔子造型的圆凳,小狐狸造型的方凳……我想要是住宅小区有这么可爱的石凳,那真是太有童趣,太可爱了!我们又欣赏了石雕塑像、假山造型、石桌、石柱等等。栩栩如生的石雕,令我们眼花缭乱,更赞叹不已!
今天观赏石雕展览,让我们不禁赞叹,石雕工人们的技艺了得,为美化人们的小区环境费尽心思,做出了贡献,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