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吵架的實用口語

來源:文萃谷 2.25W

1. I'm so fed up with your BS. Cut the crap

用英語吵架的實用口語

我受夠了你的廢話,閉嘴吧。

當你聽到對方廢話連篇、講個不停時,你就可以説“Cut the crap”,相當於中文裏的“廢話少説”。

2. Hey! Wise up!

別傻了!

當別人做了什麼愚蠢的事時,你可以説“Don't be stupid”或是“Don't besilly”,但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説法。比較客氣一點的.説法就是“wise up”,相當於中文裏的“放聰明點”。

3. Put up or shut up。

要麼你去做, 不然就給我閉嘴。

4. You eat with that mouth? 教你用地道英語吵架

你是用這張嘴吃飯的嗎?

如果別人對你説髒話,你就回敬他這一句。言下之意就是“你的嘴那麼髒,你還用這張嘴吃飯”。

5. You are dead meat。

你死定了。

6. Don't you dare!/How dare you!

你敢!

7. Don't push me around。

不要擺佈我。

如果有人指揮你一下做這個,一下做那個,你就可以用這一句“Hey! Don't push me around”。還有一句跟push 有關的成語, 叫push the button, 意思就是“指使、操縱”,例如, I know why you are doing this, someone ispushing your button!

8. Are you raised in the barn?

你是在鄉下長大的嗎?

9. You want to step outside?/You want to take this outside?

你想到外面解決嗎?

要是兩個人言語不和吵起來了,可能就有人要説這一句了,指的就是“你想出去打架嗎”。類似的説法還有“Do you want to pick afight”。

10. You and what army?/You and who else?

你找了多少人來啊?

要是有人跟你説“Do you want to stepoutside”,你就可以回他這一句,意思是説“那你找了多少人來打架啊?”還有一句話也很有意思,叫“Whose side are youon”,這就是在快要打架時問別人説“你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

熱門標籤